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常见问题及解答

2018中国自动化大会论文及注册相关问题答复(Q&A)

2018中国自动化大会(CAC2018)将于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西安召开,目前大会接受的所有论文已经完成处理,中国自动化学会及西安交通大学就近期论文作者咨询次数较多的问题作以下答复。

 

Q1:我的论文状态如何查看?为什么后台显示论文状态为accept或reject,但是没有收到通知的邮件?

A1:您可以登陆投稿系统查看您的论文状态,或通过系统发送的邮件确认。

如果后台显示状态为accept或reject,但是没有收到通知邮件,烦请您耐心等待,邮件可能在发送队列等待发送,另外,烦请您查看相应通知的邮件是否被分类到垃圾邮件。

 

 

Q2:论文终稿要怎么提交?在提交终稿前我需要做什么?终稿提交截止日期为什么时间?

A2:论文终稿依然在投稿系统中完成,终稿提交系统今天(2018年10月16日)已经开放,请各位作者直接通过系统提交终稿论文。

目前烦请您按照审稿人提出的审稿意见,并且严格按照IEEE会议论文的格式(将来会进行在线格式校验,请见下一条)对论文进行修改,完成后在投稿系统提交终稿。

IEEE模板链接:https://www.ieee.org/conferences/publishing/templates.html

此版终稿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31日。

 

 

Q3:IEEE网站格式校验和版权协议签署在什么时间,是什么方式?

A3:IEEE的会议代码我们正在申请,完成后会通知各位作者进行PDF格式校验及版权协议签署,之后需要重新提交通过格式校验的PDF论文,才可以不影响后期IEEE数据库收录。

 

 

Q4:会议注册什么时间截止?在哪里进行会议注册?会议注册费用标准在哪里?

A4:会议注册一直到会议前都可以进行,但在11月15日前注册可以享受优惠价格,完成缴费后,烦请您按照系统提示将转账截图上传到系统;

上传终稿后,需在投稿系统中接续完成会议注册及缴费。具体开放时间请持续关注2018中国自动化大会官方网站首页(www.cac2018.cn)或中国自动化学会微信公众号。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11月30日-2018年12月02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1月18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1月30日